卫浴材料选购细节

2013-02-09来源 : 互联网

卫浴材料的选购在细节上要注重材料的安全性、防水性和防滑性。所有的卫浴装修材料还应注意色彩的协调,这能令卫浴间更加美观大方。

卫浴材料选购细节1、 地面材料选购。地面材料应考虑防滑性,选用防水、耐脏、防滑的地砖,地砖高度应低于其它地面10-20毫米,地漏应低于地砖10毫米左右,以利于排水。

卫浴材料选购细节2、 卫浴门的选购。卫生间的门应选用防水材料,如PVC门、铝门、不锈钢门。Pvc门不能用一般的PVC,要用厚壁的。不**使用木门,但如果要用,*好对木门的门框下部进行泡油或涂清漆。

卫浴材料选购细节3、 墙面、洁具材料的选购。卫浴空间的墙面、地面和洁具设备购买时要考虑到颜色协调的问题,强调统一性和和谐感,色彩之间不宜相差太大。

卫浴材料选购细节4、 金属配件的选购。卫浴间里的金属配件,如毛巾杆、搁架、浴室镜等要注意不要有尖锐的棱角,在选用玻璃、不锈钢等防水材料,造型应简洁,以便清扫,玻璃类的搁架应安装在儿童够不到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