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记忆保健枕?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记忆**枕头是不是采用的是纯原料(聚氨脂制成),但是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这个很难判断出来。现在市场上的**枕种类很多,琳琅满目,市场上的货物也参差不齐,如何选购记忆**枕?选购一款好的记忆枕头不仅能带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睡眠,更重要的是给我们带来的健康是无法形容的。

如何选购记忆**枕?记忆**枕选购方法:

记忆**枕头的密度是否达标,由于记忆**枕材质用的是一种慢回弹材料,这是慢回弹材料的基本指标之一。由于工艺的差异一般密度在100-150D之间,慢回弹的材料一定是高密度的材质,但是不一定是**的材质,记忆**枕选购*好的记忆枕的材料密度在150KG/立方米以上,普通的只有不足50KG/立方米。

记忆**枕的回弹时间,*好的回弹时间在3-5S之间,太慢太快都不是真真的慢回弹材质制成;

记忆**枕选购手感与温度感应,手感以舒服为佳,**的慢回弹材料有很好的温度感应,会随温度变化而变软变硬;

记忆**枕选购使用寿命,如果是纯进口的材质,可以用5年以上不会发生变形,而如果是添加材料制成,枕头质量差不说,只能用1-2年的时间。

记忆**枕选购是否通过的安检,慢回弹有害物质是否充分发挥,慢回弹材质是一种化学成份的材质,生产中必须控制其安全指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