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面石材的选购和保养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建筑石材具有一定的物理、化学性能可用作建筑材料的岩,具有装饰性能的建筑石材,加工后可供建筑装饰用。饰面石材是可以用来加工成用做建筑物的内外墙,地面,柱面,台面等的石材。从取材上分为人造石饰面石材,天然饰面石材。一般的是指天然石材饰面石材。那么饰面石材如何选购和保养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点饰面石材的选购和保养知识。

一、饰面石材的选购

1.石板材厚薄要均匀,不能薄于1.5厘米,四角要准足,必须是直角,切边要整齐,不应有明显机械纹或爆边。

2.光亮度要好,表面没麻点,光亮度至少要在80度以上。

3.表面花纹、图案均匀,没有明显杂色,色差要基本一致。

4.内部结构紧密不能有裂缝。

二、饰面石材的保养

1.要经常擦拭,保持表面清洁,并定期打蜡上光,使石材表面始终焕然一新。

2.尽可能避免酸、碱等化学物品直接接触表面,引起化学反应,导致颜色差异。

3.尽量避免鞋掌钉直接、经常摩擦地面。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15/n561174183167051.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