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用品常识:保健枕头如何保健?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到了现代,**枕头专业发展模式**了一股天然枕头的生活潮流,**植物系列枕芯就是把**植物的茎、叶、花依照中医理论进行配伍,然后装于枕内做寝枕,是养生**、预防疾病的一种手段。**枕头如何**?下面小编介绍**枕头的**。

**枕头,是指有一定**作用,可以起到舒缓神经,镇静安神,保护颈椎等作用的健康型枕头。**枕头必须在结构和功能上下功夫,结构合理更具人性化,真正能起到**作用。

家居用品常识:**枕头如何**?

1、**枕头透气吸湿,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绝佳,同时也是透气的。

2、**枕头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ji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3、**枕头按照人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4、**枕头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压po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压po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记忆棉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