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厨房“大”起来?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家居设计中的一个**环节,很多人房子到手之后总是抱怨自己的厨房不够大,有时候生活之中是需要创意的,怎样让厨房“大”起来?在这里小编分享几个小创意让你的厨房空间由小变大。

怎样让厨房“大”起来?

怎样让厨房大起来?采用玻璃,展示效果强,不会让人感到压抑。在小户型的设计过程中,*选材料是玻璃,特别是吊柜中玻璃边框的运用,非常有现代感。

怎样让厨房大起来?选择视觉冲击感较强的金属材料和亲和力强的颜色。整体厨房的色彩应以单色调、浅色系为主,橱柜不宜使用黑色、深棕色等较暗的颜色,白色、浅灰色或明亮的奶黄色、浅蓝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怎样让厨房大起来?充分利用拐角:如果面宽较窄,则不宜选择那些带拐角的橱柜,可能会使空间显得更小,但如果面宽较宽,则要充分利用拐角的空间,让拐角处的空间充分利用,比如使用转篮可摆放更多的锅碗瓢盆。

怎样让厨房大起来?墙面选择单一的墙面砖:小厨房的使用面积有限,在整体色彩安排方面,切忌花花绿绿。特别注意不能使用印有立体感图案或明暗对比强烈的装饰材料,否则不仅会使厨房面积在视觉上显得狭小,而且不易清洁。

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让我们的厨房更漂亮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