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家具掀起2013热潮 传统韵味一触即发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宫廷剧深受观众欢迎,尤其是宫廷剧《甄嬛传》一播出,风头几乎就要盖过当年《还珠格格》的热播盛况,剧中大量华丽的宫廷场景也是让观众们乐此不疲地追看的原因之一。这部剧无疑也带起了中式家具风格的热*重燃。精致的木雕、宽敞的空间、流畅的线条和层次分明的书画,都是中式风格的精髓。让小编帮你搭建一个古典韵味的场景吧。

中式家具秉承中式风格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栋、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奇巧的特点,集艺术、养生、收藏价值与一身。

花梨**书房套装

“花梨**”由十年以上经验**工匠主工,以传统红木家具手工工艺,精心研作。全系列产品木材全部采用热带非洲原生天然花梨木,绝无人造板材甲醛释放之 患;并引入人体工学设计原理,贴近当代人的生活习惯,巧妙加入****和布艺等现代材料,对传统家具的结构和功能进行局部改良和系列化开发,功能性、实用 性和舒适性与时俱进。

翰明轩榆木餐桌

翰明轩的餐椅,处处显示出人文的关怀。*先,它并不采用时下许多设计中喜欢使用的椅背镂空的形式。而是用木板做出一个与人的脊梁相似的弧度,让人得更加舒适。其次,它对餐椅做出了主、副两种不同的设计,显示出不一样的气度。

翰明轩餐桌所采用的木料,质地都十分坚实、不易损坏。而且其木质的纹路通达清晰、条理分明。细看之下,犹如一幅幅重山叠翠的风景画,抑或是碧湖上泛起的层层涟漪。使人仿佛能瞬间远离烦嚣的都市,置身重山碧水之中。

花梨**沙发

不得不承认,由古典和现代、花梨与牛皮碰撞出的新古典家具,的确有一番与众不同的韵味。既尊崇了传统明式家具的威仪与典雅,又结合了西式沙发的舒适与休闲。让家居生活**只是单调的舍取,而是可以自由选择的兼顾。

整个系列是全花梨木,用料可谓十分厚道。花梨木作为较为名贵的树种,其木性稳定,可以有效**家居不易开裂和变形。而传统的榫卯结构,让家具的结构更加稳固。

花梨**这套太师轿系列很好迎合了当前不少人的口味,既不失传统文化的内在元素,又享受了实实在在的舒适与放松。古典与现代的巧妙融合,让人置身其中,忘乎所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