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小诀窍:教你挑选家用防滑瓷砖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怎么也有一些比较滑的区域,如:厕所、阳台,当然如果你家有老人的话,*好家里面的各个地方都用上防滑瓷砖,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起来学会挑选防滑瓷砖。

家用防滑瓷砖一:马赛克

马赛克的体积是各种瓷砖中*细小的,一般俗称为块砖。它本是古代欧洲的一种建筑装饰艺术的物料。一般所见,只是用来铺砌家居中的厨房、浴室,或公众地方的大堂游泳池等。

家用防滑瓷砖二:高温砖

近年较流行的地砖材料是高温砖。高温砖是以高温高压制成的瓷砖,较普通铺地的瓷砖更具高的抗磨损能力,所以相当适合作地板的饰材。

家用防滑瓷砖三:过底砖

这种砖是整块以同一材料制成,不分底层、表层,即使遭到刮割磨损,也不会露出另一种颜色的物料,影响美观;而且这种砖的抗磨损能力也相当强,适合用作走动量高的地板,故此现今也有不少人采用过底砖来铺砌地板。

家用防滑瓷砖四:粘土砖

除了上述的瓷砖外,也有不少崇尚乡土风味的人士选择外型质感俭朴自然的粘土砖(红砖)来铺砌地板,较常见的是应用在阳台、花园,也有使用在厅堂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