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丽洁热水宝家庭生活都需要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温丽洁热水宝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太阳能技术专业利用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温丽洁热水宝电热水**,太阳能热利用的技术开发、太阳能热水器的产 品研发和电热水**和太阳能热水器的批量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整套太阳能热水器生产的自动生产线和相关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质量**体系和措施。

众所周知,太阳能热水器如果遇到了阴雨天,就必须麻烦地通过电辅助加热,这样才能提供24小时热水。而关于燃气热水器,我们则必须每时每刻,注意煤气燃气 的开关防护是否牢固才能**我们的生活。而选择温丽洁热水宝,这一款智能化手段推出的新品,即冲即用、方便快捷的效用让它在面市不久之后,迅速就在热水市 场崛起,让人们随时随地轻轻松松得到热水的关爱和呵护,可以说温丽洁热水宝全面打开了一个速热的时代。

温丽洁热水宝采用纳米水晶管发热**技术,真正实现了水电的**分离,其高导热高绝缘性实现了发热技术稳定**节能。速腾*创机械式水流开关,密封式磁浮 技术,0.05Mpa低水压启动,水不流动不开机,同时**高水压不产生误动作。温丽洁热水宝纳米水晶管发热体,热效率高达98%,近乎**的超高热效 率,传统电热技术望尘莫及,节能才是硬道理。

温丽洁热水宝 耐用性强

温丽洁热水宝产品不同于热水产品,产品在频繁的加热和开关使用过程中因垫圈耐久的原因,会造成产品漏水或关不紧水的现象发生,从而影响产品的使用寿 命与使用效果。因此,温丽洁热水宝产品不能使用传统的橡胶垫片来作为开关部位的主部件,须采用耐磨损30-50万次以上的高密度陶瓷阀芯,从而**产品的 经久耐用。

温丽洁热水宝管壁光洁细腻,物理性能稳定,不会与产生水垢的物质发生反应,更节能、更安全、更快捷、更环保!温丽洁热水宝采用密封式磁浮技术进行水流开关控制,**了长期稳定的通水通电,断水断电效果,避免了无水干烧情况发生。

温丽洁热水宝 节能环保好创业项目

未来二三年里,温丽洁热水宝产品加热快、小巧、方便等特点,将成为中国热水器市场的主流产品,市场将会越做越大,产品销售与所占市场份额将呈**式增长。逐年销量突破新高,款款产品,精美设计,不仅大气宜人。

我们在生活中无论什么季节都需要大量的热水用于饮用或者清洁,热水器行业拥有长期不变的恒定市场需求。温丽洁热水宝,革新传统电热水器中的不足,将家居生活带入品质时代,热水快速,安全省电,是现代家庭居家必备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