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好床垫?赖床族“睡”美容觉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充满活力的**都是从早上起床开始的,只有高品质的睡眠才有高品质的**。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除了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怎样选择好床垫?下面小编介绍好床垫选择方法。

怎样选择好床垫?好床垫选择方法:

怎样选择好床垫?工艺:一个好的床垫,四边一定要直,各种配件要端正,四角均匀饱满,没有线头、毛边及污点。如果弹簧或辅助材料质量不过关,有可能发生不同回弹力或下陷。徒手重压垫面,不能有明显的摩擦声响。

怎样选择好床垫?材料:*先是弹簧,弹簧必须有足够的弹力和支撑力,覆盖率达到65%以上。其次是面料,好的面料经能有效防霉防螨,阻止细菌滋生。*后是辅助材料,如海绵、乳胶、棕等内部填充物,要使用可分解的天然材料。

怎样选择好床垫?味道:床垫有很多配件组成,内部填充物非常重要。要闻一闻是否有特殊气味。

怎样选择好床垫?设计:好的床垫能支撑人体的各个部位,让自己睡起来没有任何压力。如果平卧在床上,腰部不能贴着床垫,形成一个空隙,说明这个床垫不能承托身体,腰部不能充分放松;试躺时若全身下坠,腰背弯曲,表明床垫太软,会让睡眠的人腰酸背痛。

一般来说,体重越重,身高越高,应该选择较硬的床垫;体重越轻,身高越矮,则应该选择较软的床垫。在选购时一定要亲自躺上试一试,感觉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有承托,好床垫四边要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