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竹地板大品牌 江西7家公司榜上有名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记得央视电视台在宣传自己中说过:“相信品牌的力量”,的确,有些时候我们是要向品牌看齐,令人不得不关注的是,2013竹地板十***揭晓下,江西竟然有7家竹地板公司榜上有名。下面就让小编带您走进2013竹地板十***。告诉您哪些竹地板更加禁得起市场的淘汰。

2013竹地板十***一:【九木堂地板】→江西九木堂实业有限公司

从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竹地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拥有多项****认证以及行业权威荣誉。

2013竹地板十***二:【春红地板】→江西飞宇竹业集团有限公司

在国内竹地板行业属于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最为知名的地板生产商。

2013竹地板十***三:【永裕地板】→浙江永裕竹业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拥有四千万注册资金的企业,目前自爱国内拥有三甲分公司,另外在比利时也有自己的国际营销分公司。综合实力雄厚。

2013竹地板十***四:【通贵地板】→江西康达竹叶集团

目前年产量达到两百多万平米,并且每年拥有一百万根优质主材基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竹木生产企业之一。

2013竹地板十***五:【井泰地板】→江西省新井泰实业有限公司

引进国际一流的先进的设备,富有管理经验的领导班子以及技术娴熟的工人,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目前在国内荣获江西省名牌、行业领先品牌等荣誉。

2013竹地板十***六:【腾达-定江地板】→江西腾达竹木业有限公司

创立于七三年的江西腾达竹木业有限公司,经过数十载的发展,目前是一家拥有一亿资产的国家,目前在国内外都有销售渠道。

2013竹地板十***七:【亚普AMPU地板】→安徽亚普竹业有限公司

安徽亚普竹业有限公司成立二零零一年中旬,在竹地板行业算得上是一个新新企业,公司专注于竹地板的研发和生产,目前旗下的两大类竹地板(实竹类、竹木复合类),产品齐全,各具特色能够瞒住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2013竹地板十***八:【鑫华昌地板】→江西华昌竹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华昌竹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一百八十二亩的竹地板加工生产基地,在国内建立有十六个竹坯板厂,已经两千多名员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产品畅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出口国外十多个国家。

2013竹地板十***九:【山友地板】→江西山友实业有限公司

拥有全国竹地板市场放心品牌之称的江西山友实业有限公司,目前年产量可达一百八十万平米,并且这个规模还在不断的扩大。目前产品销往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俄罗斯、芬兰等发达国家的一线城市中。

2013竹地板十***十:【大庄地板】→浙江大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九三年的大庄地板,算得上是竹地板的前辈了,也是目前国内国模最大的竹地板生产商之一,产品畅销国内外。

标签: 竹地板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