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头更换方法 不做二次消费受害者

2013-02-27来源 : 3158

很多人都觉得是拖把头连带了拖把的二次消费,用旧了的拖把头更换起来不方便或者是在更换的过程中导致接头损坏而无法再次使用。其实拖把头更换方法很简单,当然不同类型也有着不同的更换方式。


胶棉拖把头更换方法:

一:安装胶棉头,以IN方向插入定位

以相反OUT(黑色箭头)方向取下

二:沿内侧卡槽(与拉出方向相反),将替换装轻松推入,听到“咔”声,即完成替换

胶棉拖把头更换难易程度:★★

纤维拖把头(手压式旋转拖把)更换方法:

一:踩住布盘,尽量靠近拖把圆盘边缘。

二:将拖把杆转动使螺钉方向对至脚踩位置,往反方向倾斜拉起,即可与布盘分离。

三:如果没将螺钉对至定位,将无法与布盘分离。

四:将新布盘置于地面,拖把头部圆盘对准布盘。

五:往下按压,发出密合声后即可

纤维拖把头(手压式旋转拖把)更换难易程度:★★★

海绵拖把头更换方法:

一:先卸旧棉头,用右手握住棉头中间,轻轻往后一推,棉头就被卸下来了。

二:棉头的底部贴二片ABS材质的塑料片,装棉头时只要将贴片上的四个脚卡进胶棉拖把底部的卡槽位就可以了。

三:滚轮挤水式的棉头一般有四个螺丝孔,那四个螺丝孔的孔距也是常用的,只需要将拖把左右勾和棉头连接起来,一般的同样长度的棉头在不同的拖把上是可以通用的。

海绵拖把更换难易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