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实木地板的一万个理由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的优点是什么?实木地板好不好?开玩笑,不好为啥卖那么*?不好干吗那么贵?小编带你走进选择实木地板的一万个理由,让你大开眼界。

一:天然

实木地板带有天然的气息,它让人有回归自然的感觉。

二:档次

实木地板有档次,正版和山寨,肯定是正版更有档次。

三:舒适

实木地板脚感好,18cm的厚度,走在上面走在上面,柔软舒适。

四:调温

实木地板冬暖夏凉,实木地板导热性能小,所以他有很好的调温作用。

五:美观

实木地板美观,他的自然纹理,是任何矫揉造作的东西都无法超越的。

六:调湿

实木地板的优点能调节湿度哦,据说实木地板可以让人的寿命延长10年左右哦。

七:防滑

实木地板防滑,如果你家有儿女或老人,尽量选择实木地板,他的防滑效果很好哦。

八:高贵

实木地板取自**硬木材料,板面木纹秀丽,装饰典雅高贵,是中**收入家庭的*选地材。

九:耐用

实木地板绝大多数品种,材质硬密,抗腐抗蛀性强,正常使用,寿命可长达几十年乃至上**。

十:环保

实木地板环保,实木地板乃是取材于天然木材,环保毋庸置疑,这一点也是其他地板无法比拟的。

十一:隔音

实木地板的优点在于材质较硬,缜密的木纤维结构,导热系数低,阻隔声音和热气的效果,优于水泥、瓷砖和钢铁。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