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私 沙发好品牌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我们家具中必不可少的,沙发市场也比较大,中国沙发品牌不计其数,小编给您**几个品牌。

中国沙发有哪些品牌?例如,1左右家私:左右家私品牌创建于1986年,左右家私是客厅文化工程的**者,左右家私先后研制开发“左右沙**景客厅”、“左右沙发布艺”、“纳菲迩”、“波洛克”四***沙发系列,其“左右”牌系列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沙发市场占有率*高的知名品牌。2. 芝华仕:敏华集团旗下品牌“芝华仕CHEERS”沙发凭借专业化的技术和**的售后服务,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家居零售商100强的战略合作伙伴。“芝华仕CHEERS”被授 “****”的荣誉称号。3.顾家工艺:顾家家居创立20余年来,专业从事客厅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家具以及专业客厅布置解决方案。顾家工艺旗下拥有两大**系列“顾家家居”、“KUKAHOME”两品牌。

4曲美::1987年,曲美家具品牌在充满着对欧洲自由主义生活态度和西方视觉审美艺术的美好敬意下华丽诞生,在走过的20多年里,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中国沙发哪个品牌好?品牌产品质量高,是我们的**选择。全友家私:公司创建于1986年 ,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等系列产品。全友家私有30多个系列、2000多个款式,连续多年**全国。全友家私销量怎样?全友家私,是中国*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公司创建于1986年,现已发展到30个生产分厂、20多个驻外办事处、3000 多家专卖店。产品共有50多个产品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连续多年**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

全友家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全友家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三体系认证,“四证”齐全的家具企业,是值得信赖的。

温馨提示:想要更好了解项详情,在线免费留言连线客服是*好的方式。现在本公司总部正在火爆招商,只要你感兴趣或者有疑问,就请在下方留言吧(邮箱可不填),我们的客服将第一时间解决你的疑惑,商机难得,不要犹豫了,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