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派灯饰怎么样?致富的好选择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理念的转变,人们对灯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着琳琅满目的光,肯定会不知不觉的挑符合自己视觉的灯。这样才能让自己舒适地欣赏美景。 艾派灯饰成为市场灯饰行业炙手可热的项目,得到无数投资创业加盟者的好评。加盟艾派灯饰品牌,让您轻松赢得**。

目前,中国城市改造和建设活跃,基础设施和建筑投资庞大,购物中心、酒店会所在我国大中小城市不断涌现,给灯饰照明行业带来****的发展契机,特别是家居灯饰、商超照明、大型商务灯饰一路飙升,不断扩大的灯饰照明市场需求,不仅带来*大的商机,同时也将该行业推向**的浪尖。

艾派灯饰怎么样?艾派照明是一家专业从事灯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照明企业。企业严格按照**ISO体系生产制造,产品通过了国家3C强制认证,先后荣获"中国照明灯饰行业质量与品牌100强业"、"中国**品牌"等荣誉称号,2011年被央视网栏目评为 "*具成长潜力创业品牌",成为央视网"《创业先锋》2011-2012年度战略合作伙伴"。艾派灯饰还携手国内**品牌策划机构,并且在**卫视和地方卫视进行了品牌宣传,网络、杂志等立体化的广告覆盖,给您的卖场提升了稳定的知名度。

加盟艾派灯饰**吗?艾派灯饰定位于专业、时尚、智能、健康,致力于**精"智"生活,引入国内外正流行的设计理念与时尚元素,打造专业时尚的灯饰照明生活馆。艾派照明企业先后实施打造**战略、多元化多模式战略和**化战略,依托自己的**的营销团队、强大的产品制造和管理能力,健全物流运输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不同地区合作分销商搭建起贴近本地市场的销售平台。选择艾派,点亮您“灯”*辉煌的掘金之路。

聚光灯下,艾派灯饰是行业领先的大品牌;深入生活,艾派灯饰是值得信赖的好伙伴!过硬的品牌形象和享誉民间的品牌口碑,让您轻松"灯"上**高峰。

温馨提示:想要更好了解项详情,在线免费留言连线客服是*好的方式。现在本公司总部正在*爆招商,只要你感兴趣或者有疑问,就请在下方留言吧(邮箱可不填),我们的客服将第一时间解决你的疑惑,商机难得,不要犹豫了,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