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季装修的好处:一年四季在于春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家庭装修的好时节。因为春季气候的干湿度适中,使装修材质的结构较为稳定,所以春天就真正成为一年中装修的一个旺季。那春季装修的好处都有哪些呢?

春季装修的好处一:装修人员经理充沛

装修公司、设计师经过假期的休整,精力旺盛、思路开阔,而不会像年底那样疲劳作业。这样可以避免一些安全隐患。

春季装修的好处二:新产品上市**期

一些厂家开始借这轮装修推出了具备更高品质的新产品,并且在折扣上展开**的优惠,消费者在此期间既可以体验新产品带来的新感觉,又可以获得装修费用上的节省。

春季装修的好处三:木质材料含水率适中

春季装修铺木地板时,一定要请安装工人留下足够的伸缩缝隙,这样在夏季来临时,地板才不容易起翘。当然还得留意保持室内空气干燥。

春季装修的好处四:涂料附着力好

春季装修要选择**的涂料,涂料要求附着力好、弹性好,在任何季节对涂料的要求都是一样的,当然可能会有细微的不同,建议业主在购买时一定要现在网络上了解好,再去消费购买时进行比较和询问,看看销售人员怎么说。

春季装修的好处五:气温、湿度适中

在装修时使用的木制品及石膏制品,完工后不易变形形、开裂。粘贴瓷砖的沙浆、水泥由于温度及湿度适宜,也不易丢失标号,使瓷砖粘贴得更加牢固。施工中涂刷的油漆和乳胶漆,挥发、干燥得比较快,涂刷的平整度也会好一些。

春季装修的好处六:节省装修费用

新的一年开始,很多装修公司、建材商家为了展开**的面貌,拿到业务,2013春季专修中会推出一些促销活动。装修公司可能会推出一些装修优惠活动,建材市场也会将去年没有销完的材料折扣出售,对新的产品*占市场提高用户体验而打折扣。这些春季促销活动可以为春季装修节省不少装修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