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即到 教你3招选购上好橱柜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315即到,很多消费者都盼着在这个时候买到很多需要的东西,儿在橱柜蓬勃发展的今天,国内都有大大小小的橱柜千余家,当然价格各有不同,质量也有各异,这给装修的朋友就当来了选择纠结症,那么,如何才能选出适合自己的橱柜呢?如何才不会花冤枉*呢?小编今天就教大家3招选购上好橱柜。

橱柜选购招数一:设计思路是否明确

只能做到在厨房内打上吊柜、地柜或者将一些简单的电器、功能件配置在橱柜中,在设计上没有自己的思路和创新的算不上好的品牌橱柜,而真正意义上只有**橱柜潮流的橱柜公司才具有较强的设计能力,能设计出超越时代的个性化厨房。

橱柜选购招数二:看做工细节

如板材开料有无细小崩边,这能反映出开料锯是否进口,质量怎样;如封边条胶合是否密实,修边是否光滑圆润,这能反映出有无进口封边机,有没有自动跟踪修边功能;如铰链开孔是否光滑平整,这能反映出有无铰链机,如门板、抽屉开合是否轻巧平滑,这反映铰链、轨道质量,如板材的平整程度,台面的光洁程度等。

橱柜选购招数三:台面、门板的材料及其品牌

有无证明材料,铰链、轨道的品牌,柜体板是否防潮;封边条、热融胶、拉手等其他五金的品牌,要区别这些材料的品牌究竟是纯进口的还是国外品牌国内生产的,是真正的**知名品牌还是仅仅打着“意大利”等国家名称的假冒伪劣商品,区别的办法是索要相关的授权书等证明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