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风格客厅风格:蓝白互搭现异域风采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地中海风格客厅风格代表的是一种特有居住环境造就的极休闲的生活方式。以颜色搭配为先,色彩方案要明亮大胆,丰厚却又简单。要重现“地中海风格”就要有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天然。

白色地砖,麻制地毯,蓝色的沙发坐垫,白**的墙面,大胆的色彩在这里碰撞,层次分明。木马的加入使整个客厅感觉更加带有欧式感,而壁画的选择也呈现了乡村风格,藤编储物盒也能升华地中海风格。

在我们常见的地中海风格客厅中,蓝与白是主打的色彩。它不是简单的“蓝白布艺+地中海饰品+自 然质感的家具”等元素的堆砌,而要真正领悟和感受地中海风格的神韵才行!只有这样,才能充分诠释蓝色地中海的异域美妙情趣。

沙发是客厅的重要组成部分,蓝白色沙发是比较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有明显特色。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白色村庄在碧海蓝**,给人制造了梦幻得感觉。抱枕上流线型的条纹设计像斑斓的贝壳和泛起的浪花,让地中海风格客厅风格瞬间活了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