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田园风格集成吊顶巧选择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产品集成化已经成为一种无法抵挡的趋势,是家居历史化的进程。随着家居行业集成产品的不断涌现,欧式田园风格吊顶也刮起了集成风,将“取暖、换气、照明”三个功能模块制作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集成安装在天花吊顶上,形成居室空间的*特吊顶。

一:电器很重要

取暖灯**、风暖导致*灾等事故不绝于耳,皆归咎不良厂家集成劣质电器。田园风格集成吊顶的电器是“核心”,因此在选择时候以**电器商自主推出的产品*为可靠。

二:扣板重材质而不重厚度。

不少商家把板厚度作为卖高价格的理由,殊不知铝扣板档次与薄厚无关。铝扣板由低到**分为覆膜板、辊涂板和氧化板三种材质,劣质板不仅无法做薄,且容易锈蚀剥落。

三:设计、安装要专业。

欧式田园风格集成吊顶三分材料七灯具的价格分安装。据介绍,***一线人员都已通过设计、安装等资格审核。因此,只要消费者在**渠道选择可靠品牌,便可免室内灯具价格除后顾之忧。

四:辅材“唯金”*关键。

顾客在部分商家误导下往往只关注外观部分而忽略了内部的安装框架。这部分辅材相当于建筑的地基与梁柱,偷工减料极易造成吊顶下沉甚至塌落。欧式田园风格集成吊顶必须要用**钢材涂刷金色抗蚀层led节能灯,且件件有钢印防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