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马桶为什么广受欢迎?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家居市场,传统白色陶瓷马桶虽是主流,但酒红色、明黄色、橘黄色、蓝色等色彩的亚克力马桶市场反应也非常好,更是受到大多数80后、90后年轻人的喜爱。彩色马桶为什么广受欢迎?彩色马桶在价格方面与传统白色马桶相比相差不大,这也是其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彩色马桶为什么广受欢迎?

从排队挤公厕到***立卫生间,卫生间的发展历程记载着中国家庭生活的变化。20年前,若家中有单*的卫生间,这是让人非常羡慕的事情。而现在,厕所的定义已经被扩大化,卫生间已成为展现主人个性和生活情趣的地方,一个小小的清洁用品的选择,都能折射出主人对生活的态度。迎合年轻消费群卫浴也要糖果色近几年的卫浴市场,尤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彩色马桶的出现。记者走访了几家大型的家居建材市场,从市场上销售的马桶来看,传统白色陶瓷马桶虽是主流,但酒红色、明黄色、橘黄色、蓝色等色彩的亚克力彩色马桶市场反应也非常好,更是受到大多数年轻人的喜爱。这些马桶采用的色彩与当下世界流行色**相符,颜色与饱和度**是踩在时尚的点上。

事实上,每年都有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流行色**,携带各种提案聚集到法国巴黎,共同商量下一年度每季的流行色提案。每一组流行色都有其灵感来源:热带雨林、碧空蓝天、大海、阳光……不难发现,流行色的影响也开始作用于卫浴行业。“采用亚克力制作的彩色马桶是一种趋势,卫浴行业也在慢慢靠近时尚。”某品牌卫浴负责人透露,“今年比较流行糖果色彩,那么开发彩色的马桶应该能满足市场需求。”配合装修风格彩色马桶潮而不贵。

据成都设计师王晓介绍,从装修的角度来说,业主可针对家庭装修的风格提出整体意见,哪怕是卫生间都可以,设计就是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同时也需要产品配合。“比如我们在设计蓝色海洋情怀的主题装修时,那蓝色的马桶就适合。如果主人是热情的性格,喜好彩色绚丽的风格,那卫生间可以设计成热带雨林的风格,选择橘色的马桶。”王晓总结,就这两年服务的客户,80后成为主流,他们对家装时尚有自己的主张,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卫生间,有充满着生活情趣。“当然,彩色马桶也会给这些80后的生活带来新意,更容易被他们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