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购饮水机

2013-03-12来源 : 互联网

饮水机是一种水电并存的电器,与别的电器不一样,而现在市场上饮水机的品牌众多,外观也是琳琅满目,所以选择一台好的饮水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选择饮水机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怎样选购饮水机?看品牌及认证:饮水机每天都要为人们提供必需的饮用水,在选购饮水机时,*先要认准产品的品牌是否已通过了中国电工产品安全认证委员会的CCEE产品认证,以**产品质量及安全性能。

怎样选购饮水机?类型选择:决定买什么类型的饮水机,主要从饮水人数和制冷速度来考虑。就制冷速度而言,压缩式制冷饮水机要比半导体饮水机快得多,冰水供应量也比后者多得多,适合饮水人数较多的场合。例如集团公司、事业单位、写字楼等。人数不多的单位、宾馆、客房和一般家庭等,选购半导体制冷饮水机就足够了。

怎样选购饮水机?能选择:从功能使用考虑选购饮水机,如果不喜欢用饮水机调制冷饮的,日常只用于泡茶和冲咖啡,购买一台温热饮水机就可以了,既实用又经济,如果夏季使用率较高,且又喜欢冷饮者,则应购买冷热饮水机。

怎样选购饮水机?外观检查:应选择外形美观,款式大方的机型。当机型确定后,应着重检查箱体表面,如喷塑件、塑料件应平整光亮,色泽均匀,无褪色、裂痕、划伤、起泡、变形等。为检查机壳设计是否合理和牢固可靠,可将装满水的瓶子插到聪明座上,观察机壳在瓶子冲击力和压力下的状态,若无变形,各板之间的连接缝不会出现拱直或内陷,手感平整,说明这台饮水机机壳结构牢固,耐冲击机械性能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