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地板当然看品牌 4大老字号推荐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家里要装修,地板肯定算是重头戏,肯定就想买到好地板,当然地板好坏肯定与品牌有关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4款***地板品牌。

一、安信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是其前身1994年创立的中国地板**企业——上海安信地板有限公司与***大**投资基金——美国凯雷投资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外商*资企业,总部设在上海。1995年十月安信商标经国家商标局批准注册,目前安信商标已加入马德里协约,受到数十个国家的法律保护。

二、世友

中外合资?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实木地板系列的产品,是浙江省地板行业的**企业,成立于2001年,荣获了多项资质认证和奖项。世友地板采用行业内*先进的豪迈地板企口线和国内*创的超高温木材热处理设备,在行业内有较高的认可度,多次被评为地板界**品牌之一。

三、久盛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强、发展速度*快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多年来,久盛地板被评为中国实木地板**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30家实木地板“双承诺”单位,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久盛"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

四、德尔

德尔地板公司是中方控股的中加德合资企业,拥有德国、意大利等国家进口成套地板生产流水线18条,年产强化木地板300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500万平方米,年产值25亿元人民币,是亚太地区规模*大的木地板生产经营企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