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价格上涨预言成真 三月份将有涨价小高潮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家装价格上涨你还真的涨起来了,那些没预言到世界末日的人们这次可以安心的说自己是预言师了。也多亏了你这张嘴,让原本仅需要10万元装修费瞬间变成了12万元。还有很多“大湿”们叫嚣着说:“我们装修公司木有涨价”。亲,那些掩人耳目的小伎俩你信么?装修项目缺项漏项早就让人会心一笑了,据了解,80%家装公司在三月份都会有涨价小**。

一:家装价格上涨幅度10%-15%

今年家装、建材业人工、原料价格上涨明显。由于装修辅料、主材在装修成本中所占比重颇大,多家家装公司表示,今年以来,从整个家装市场来说,因金属、化工类产品价格上涨,带动油漆、板材、电线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约10%,水泥、沙子、涂料等价格同比也有10%以上的涨幅。相比于建材,装修人工费的上涨是导致基础装修费用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据了解,一般装修费10万,就有一万是人工费。装修工人的费用是固定的,装修公司、施工队和基础材料的费用会按一定比例分配。

二:季节导致家装价格上涨

很多人觉得冬季装修不方便,就只好等到春季的时候来装修,却没想到被家装价格上涨“闪了腰”,孙女士这几天一直在纠结装修的预算:“本来我的预算按去年的价格来说就有点勉强,我同事去年装修的时候。找了全国连锁大公司做的半包,费用是6万,差不多的面积今年报价高了5000多,装修都希望用质量过关的公司,现在就想等有没有优惠活动,那样能省一些。”还有一些比较有经验的业主已经在忙着的时候考察装饰公司了,牛先生就早做好了打算:“天暖和了装修的人就多了,这几年物价涨的厉害,装修也一定会跟着涨,我想早点看看这些装修公司的实力,早作打算,在大幅度涨价前赶紧定下。”

三:家装新规对家装价格影响不大

除了人工、材料等不可抗因素的影响之外,行业规范所带来的运营成本提升也是多数家装企业必须承受的。今年底至明年,为了规范家装行业良性发展,国家相关部门将联合行业协会陆续推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家庭居室装饰装修质量验收标准2013》、《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和《居室布线设计指导规范》四大标准,对家庭装修施工质量、细节和验收标准进行规范。其将督促整个家装行业健康发展,虽有可能导致运营成本的增加,但对2013家装价格上涨的影响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