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铺贴完 清洁保养最重要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地板每天都被我们踩来踩去,每天*受伤了就是它了,所以,把地板铺贴好之后,对地板的保养*为重要了。

一、施工后保护有必要

并不是做好铺贴的防潮工作就完事了,铺贴后*重要的是保护,地板必须用纸皮铺上,避免装修施工时有异物或者油漆等掉落到地板上。地板铺贴完的48小时内——养生期,要避免走动和放置重物,为地板胶黏结留出充足时间。地板铺贴后不要急着开窗通风或者用空调吹风让胶水风干,这样做反而让地板变得干燥脆弱。必须让地板有一段适应室内的温度和湿度的时间。

二、清洁有技巧

刚铺贴好的地板*好用吸尘器或扫帚清洗,保持地板干燥,在清洁的时候要用拧干的棉拖把来拖地。

三、装修后必须打蜡

除了进行装修后的清洁外,还要注意在铺贴后1~2个月对地板进行打蜡。这一项工序十分重要,时间不够或者错过了打蜡时机,对地板的日后的保养都有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