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灯坏更换、选择方法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灯坏了怎么更换?那更换的时候如何去选择好的集成吊顶灯呢?这是很多人都在问的问题。的确,灯饰的使用寿命有时候并不是产品商标上说的那样**,如果真的出现需要更换的问题,我们该怎么办呢?家居生活的小事,就是我们3158家居网频道的大事,我们细心为您解答。

一:集成吊顶灯等换方法:

*先,将集成吊顶灯旁边的扣板取下来一块(用吸盘或者粘钩均可),然后将灯罩取下来,再将同型号的灯管按上。*后,将灯罩和取下的扣板按上即可。

注意事项:1、轻取轻拿,不要用力过猛,否则灯罩和扣板容易变形,2、记住原来的安装方向,按反了容易产生色差。

二:集成吊顶灯选择方法:

1、整体效果:通体明亮。

把集成吊顶灯打开后,好的吸顶灯通体明亮,没有暗点,而很多瓦数大一点的吸顶灯往往都会避免不了在角落里会有一块黑黑的暗块,影响整体美观度。

2、色温不要太高,挑选自有妙招。

色温就是光源颜色的温度,也就是通常大家所说的“黄光”、“白光”。在行业内通常会用一个数值来表示,黄光就是“3300k以下”,白光就是“5300k以上”,还有种中间色“3300k-5300k”。

3、灯罩选择:亚克力面罩柔软,透光性好。

面罩,柔软的比坚硬的透光性好。但要注意边缘不能太薄,不然容易破损。从安全性而言,吸顶灯的烟罩应是不易损坏的材料,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乱扔的玩具时会打到灯罩,因此*好不选玻璃罩的吸顶灯。

4、荧光粉选择:三基色粉节能。

集成吊顶灯灯的环行灯管有卤粉和三基色粉的,三基色粉灯管显色性好、发光度高、光衰慢,比普通卤粉荧光灯节能约44%。另外,三基色,光线柔和,显色性高,也就是自然光色,而一些杂牌吸顶灯的光色往往会发青

5、镇流器:电子镇流器提高灯具的光效和寿命。

镇流器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这个灯具的寿命和光效。与电感镇流器相比,电子镇流器能提高灯和系统的光效,能瞬时启动,延长灯的寿命。与此同时,它温升小、无噪音、体积小、重量轻,耗电量仅为电感镇流器的1/3至1/4。

标签: 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