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集成吊顶扣板?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吊顶使我们装饰家的**所在,好的吊顶既具有艺术美、空间美、视觉美的现代家居,又有着照明、取暖的实用功能。有人说集成吊顶不好清洗,而且容易出现划伤,防尘效果也不好,其实不然,是你在选择吊顶扣板的时候没有选择对,那么如何选择集成吊顶扣板呢?

如何选择集成吊顶扣板:

1、敲击板子,铝镁合金的板子敲击声响而脆,而其它听起来则很沉闷。

2、用手拿板一侧角,晃晃,看看板子的韧性强度怎么样。韧性是板子好坏*重要的标志。

3、目测:基材表面覆膜光泽好,无裂纹、铝天花断面,无发黑、发灰、发绿和其它杂质,再则可以看一下断面覆膜实际厚度,有些劣质铝板会以覆膜的厚度来增加板子的强度,这便需要消费者用心的挑选。

市场中有哪些集成吊顶扣板可供选择?

一:钛金、氟碳板

钛金、氟碳板是刚进入家装市场的较**的铝扣板。其制作工艺是采用*特的阳极化处理,是对旧有的电气化学光亮处理技术进行革命的突破,能够有效的保护物料免被侵蚀,抗静电不吸尘且容易清洗,防*,具有优良的散热性,阳极氧化工艺表面永不脱落。钛金这种产品是进口意大利的产品,*大的特点是防尘和耐划伤。

二:阳极氧化板

阳极氧化是指金属或合金的电化学氧化。将金属或合金的制件作为阳极,采用电解的方法使其表面形成氧化物薄膜。金属氧化物薄膜改变了表面状态和性能,阳极氧化板具有超强金属质感、**、美观。比重只有不锈钢的三分之一,耐刮伤,触摸后不留手印,抗静电不吸尘且容易清洗,100%环保无毒,**防*,可直接冲压成型,折弯部位抗爆裂。

三:滚涂板(又叫辊涂板)

滚涂板是引进高科技、配合高性能的滚涂加工工艺,是一种进口油漆,附着在铝产品的表面,附着力很强,颜色很**,保持的年限也很长。可有效的控制板材的精度、平整度,有效的消除传统喷涂工艺铝天花板表面的凹陷和褶皱。令装饰建筑色泽均匀、光洁亮丽。目前的滚涂板有很多个选择集成吊顶扣板种类,比如说纳米抗油污滚涂板、抗刮滚涂板、氟碳漆系列、聚酯哑光系列等等。

四:覆膜板

覆膜板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选择集成吊顶扣板,其制作工艺是选用进口PVC膜与复涂彩色涂料复合而成,又分为珠光膜和哑光膜。光泽鲜艳,可挑选花色品种多,防水、防*,具有优良的耐久性膜分进口膜与国产膜,进口膜的耐久性、光泽度要好于国产膜,市场上**铝扣板多选用韩国LG膜。铝扣板的厚度应在0.6mm左右,一些小品牌的覆膜板总体厚度是0.6厚,却是采取增大膜厚的方法来达到减小基材的厚度目的。

五:拉丝板

拉丝是一种表面处理工艺,它是以铝板为基材,在外力作用下使金属强行通过模具,金属横截面积被压缩,并获得所要求的横截面积形状和尺寸的技术加工方法称拉丝模。拉丝天花突破传统金属天花的外形象,令人视觉一新,给人以流畅、典雅、庄重、华贵的感觉,在阳光与灯光映衬下,熠熠生辉,拉丝板以**铝板为基材,具有优越的使用性能,表面色泽亮、均匀、稳定、持久、满足消费者高品质与时尚感的追求。

六:艺术天花

艺术天花是一种选择集成吊顶扣板再处理的产品,其通过各种工艺,把各种风格*特的图案、肌理、色彩巧妙的融入到铝天花中。一般来说,目前市面上见到比较多的艺术天花,是采用在覆膜板或滚涂板上,进行印刷的方式,其扣板材料的颜色多选用白色,制作时,将几片成品的扣板用龙骨拼接好,然后,采用类似于“喷绘”或“**”的方式,将这几片扣板上印刷图案。但是存在耐候性差,容易变色及色彩脱落等问题,且存在色差等现象。

标签: 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