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污染大?教你4招净化屋内空气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人一生中70%左右的时间在室内度过,人日均吸入空气12平方米。而城市居民每天约70%-90%的时间在各种室内环境中度过。因此,室内空气品质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所以,室内的空气对于我们来说更为重要,那么,如何让室内空气更干净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4招净化屋内空气。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对有毒有害气体及活体病毒、细菌等进行快速降解,从而**杀毒、灭菌、去异味、消烟、除尘,且无毒害物质产生,被称为21世纪环境与健康科学*值得期待的高***。

空气净化器通常由高压产生电路负离子发生器、微风扇、空气过滤器等系统组成。它的工作原理如下:机器内的微风扇(又称通风机)使室内空气循环流动,污染的空气通过机内的空气过滤器 (两次过滤)后将各种污染物清除或吸附,然后经过装在出风口的负离子发生器(工作时负离子发生器中的高压产生直流负高压),将空气不断电离,产生大量负离子,被微风扇送出,形成负离子气流,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目的,从而为人们提供一个类似大自然中新鲜空气的“微气候环境”。

第二、甲醛清除剂

甲醛清除剂针对甲醛的污染能作用污染源,针对甲醛基本能解决甲醛的污染问题,是一种针对性单一的、非常好的产品。

缺点:针对性只能是一对一,无法全面清除空气中所有的污染物。

第三、复合空气污染净化液

一种物质同时净化多种有害气体,安全无毒无害,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的无偿支持,能作用于污染源,**解决甲醛污染问题。

缺点:无法对粉尘、颗粒进行净化过滤,空气净化不全面。

第四、光触媒

光触媒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是目前*成熟、也非常有效的方法。它就像光合作用一样利用自然光能催化分解甲醛、苯等多种有害气体,并且光触媒的主要成分二氧化钛是****的,允许微量添加到食品与化妆品中。

缺点:一般来说,光触媒必须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才能发挥作用,如果不能获得太阳光照,若想激活光触媒,则必须另外加上紫外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