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楸木家具如何保养?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在家居装修方面更有讲究了,家具如果不好好做好平时的保养便会出现大量的霉变开裂等质量问题,所以保养一直是很多业主头疼。胡桃楸木家具如何保养?胡桃楸木家具保养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日常用湿抹布擦洗即可,而且会越擦越亮。

胡桃楸一般成材树在60年至80年。楸木的加工性能良好,胶接、涂饰、着色性能都较好。楸树生长于我国东北、俄罗斯等**寒冷地域,属落叶乔木。木材软硬适中、重量中等,具有干缩率小、刨面光滑、耐磨性强的物理性能和力学性能,结构略粗;颜色、花纹美丽,富有韧性,干燥时不易翘曲;加工性能良好,胶接、涂饰、着色性能都较好;质地坚韧致密、细腻,价格昂贵。

胡桃楸木家具如何保养?

一、胡桃楸木家具保养避免硬物划伤。平时要留意不要让坚硬的金属制品或其余利器碰撞家具以保护其表面不出现碰伤痕迹。

二、胡桃楸木家具保养注重表面维护。定时用纯棉干软布擦去家具表面的浮尘。隔一段时间,要用潮湿的软布将家具的积尘擦净。擦拭时尽量顺着木材的纹理。

三、胡桃楸木家具保养避免过干、过湿。干燥的季节,需采用人工加湿的措施补充水分,如用潮湿的软布擦拭家具等;潮湿的季节,可用薄胶垫将家具同地面接触的部位分开。

四、胡桃楸木家具保养避免化学溶剂侵蚀。不能用酒精、汽油或其余化学溶剂清除污渍。可用温茶水将污渍轻轻去除,等水分挥发后,再涂少许光蜡,然后轻轻擦拭以形成保护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