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物家具助你一臂之力 “变”走家居杂物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每当换季时节,棉被、冬衣、靴子等大大小小的物品,都需要自己的藏身之地。若是没有收拾好,空间则变得杂乱无章,那么整个房间的居住舒适性也大打折扣。要想完成收纳的过程,多功能家具是不错的选择。不要因为房子面积小就杂乱无章,来一场“改朝换代”革命,让多功能的储物家具助你一臂之力,点亮你的迷你空间。

卡贝罗折叠沙发床

卡贝罗折叠沙发床造型简单时尚,简洁的线条,彰显稳重大气的味道。运用单一的巧克力色,使房间充满甜蜜感。中间的靠垫靠垫可以放下变成一张小休闲桌,设计贴心便携,方便休闲娱乐。 在多功能性能的家具设计上,偏爱以灵活多变、方便实用作为设计的标准之一,且这一标准颇得人心。此款沙发,可以将其靠背放下,灵活地变成一张可供成年人躺卧的床。如果家里来个客人,非常方便实用。

卡贝罗折叠沙发在外观上属于简约风格,设计得非常简单时尚,纯巧克力色非但不显单一,反而有种*特的韵味。此外,这款沙发在功能上比较**,不论是变身成沙发床还是收纳柜,都在家居中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曲美储物床

曲美这款收纳床外观造型极为简洁,线条硬朗。在颜色上采用了**的深橡木色。整体感觉,端庄稳重,又不乏现代时尚的气质,且容易搭配居室环境,适合各种装修风格。简洁的造型,看上去不仅不单调,反而有种时尚的美感。内外一样的材质,**了产品的质量。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性价比也高。

在材质方面,这款收纳床材质高质量的橡木板材,此种材质具有质感好、纹理优美、质地均匀、耐磨性能强等特点。在床的两侧,分别安装了支持气撑,有效防止了在拉床盖的时候床盖下压打到人,且开收自如,方便操作。

马氏皇庭时尚玻璃书桌

一个完整的家,除了要有客厅、卧室、厨房之外,一个办公区域对许多白领一族来说是非常必要的。有工作时可以在办公区完成,平时没事也可以在书桌上看看书或杂志。马氏皇庭这款玻璃书桌除了实用意外,造型也非常前卫时尚。

书桌的框架采用的是碳素钢,表面进行了水纹砂烤漆处理,哑光与亮面的搭配让它的设计更加有层次感,不容易枯燥。而且碳素钢材料**了它的承重耐用能力。外形亮丽*眼,前卫的设计感强烈,搭配上现代的装修风格,**可以成为家中的一个亮点。材质上采用的碳素钢和钢琴烤漆,让它更加耐用,底部的储物柜空间较大,较为实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