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哪些位置防水?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新房交付前,卫生间、浴室和厨房的地面都有防水层,但是在重新装修地面时易被破坏,因此,新房在装修时应该重新做防水。由于受水受潮引起的霉变腐烂,也严重影响千家万户的正常生活。新房装修哪些位置防水?这都需要专业人士的辅导。

新房装修哪些位置防水?

其一,卫生间。因为湿气比较大,卫生间地面就是整套房子的核心部分,所以卫生间一定要做防水。 同时,要做二次排水和二次防水 ,蹲厕的排污管也一样要认真接好不能有漏水;开发商做了原防水层的,对于原来的防水层不能去破坏它,应先将地面清理干净,利用防水涂料反复涂刷2至3遍;墙与地面之间的接缝及上下水之间的管道地面接缝处,是*容易渗漏的地方,一定要处理好这些边边角角,防水涂料一定要刷到位,一点也马虎不得。

其次,是与卫生间相邻房间的那面墙。也刷一遍或二遍防水 ,否则如果受潮,批的灰做的油漆就可能起皮脱落。

其三,厨房。因为现在很多家里都比较干净,做饭很小心,在地面几乎都没有什么水,就是有水都会马上清理掉的,所以地面和墙面只刷两遍防水就可以了,墙面也不用做全高,做1.5米左右比较合适。

其四,阳台。阳台的防水做到高出地面20公分左右就可以了。

无论做什么防水 ,完工后都应该做闭水实验。新房装修防水*先将地面清理干净,在地面无明水的情况下才能涂刷。在防水工程做完后,封好下水口,在卫生间地面放满水达到一定高度,并做上记号。48小时内水面若无明显下降,特别楼下住家的房顶没有发生渗漏或看不到水印,那么防水就合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