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怎么设计好呢?就餐时赏心悦目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餐厅是家人就餐交流的地方,餐厅装修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家人就餐心情,所以说餐厅的装修是非常重要的。餐厅怎么设计好呢?通过设计师的匠心安排,可以让房主就餐时赏心悦目。

餐厅怎么设计好呢?

餐厅怎么设计好?决定好餐厅的大小然后再装修

先看家庭中有几个人等确定好餐厅的空间然后再设计装修。如果是新婚夫妇,那么餐厅的装修设计的**就要着重围绕浪漫温馨的气氛来设计装修。还有就是餐桌和装饰物吊灯等等的选择可以按照浪漫温馨的格局来装饰设计。餐厅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还要考虑到儿童的使用,餐厅内的一些装饰品和摆件都应该避免尖锐的菱角。如果是超过三个人的餐厅就应该放置一张宽大的桌子和充足的座位。装饰的空间也应该按照整个房间的装修风格来设计。

餐厅怎么设计好?餐厅灯光的布局

灯光可以用来营造气氛。那么在装修餐厅的时候**可以利用灯光的特点,利用灯光让食物反射出诱人的色泽,这样不仅可以增加美感还能增加人们的食欲。所以在餐桌正上方的光线不要太刺眼了,尽量柔和一些,这样才能达到好的装饰效果。

餐厅怎么设计好?餐厅设计可以尽量的现代化

很多人接受不了墙的缺失,一定要在餐厅和厨房之间做一个隔断,其实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并不**。大家可以参考以下开放式厨房装修案例,现在的开放式厨房越来月受到人们喜欢,这样整个餐厅的空间也就大了许多,而且还阻碍了整个房间的视野和通透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