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松木家具变色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家住在重庆九龙坡区的刘雅婷很郁闷,因为她家买的松木家具在使用没有一年就出现了变色,原本是浅黄的颜色的家具,到现在变成了金黄色。当她去拿着“三包”证书去找商家要求退还的时候,却被告知松木家具变色属于正常情况,**退货范围内。松木家具变色到底该不该全额退款,那么如何防止松木家具变色呢?

松木变色的原因:

一:*先是在松木加工过程中,松木原木脱脂不**,松脂颜色为黄色,在初始的时候,松脂没有浸入到家具外部,但是时间一长,松脂沁入木材内,就会使其发黄。

二:松木家具不能在阳光下暴晒,这样不仅仅会使得松木家具变色,而且还会引起开裂、发脆,严重影响其使用寿命。一般的松木家具清洗后也尽量不要“晒太阳”,*好是放在阴凉处自然吹干。

如何防止松木家具变色:

一:*先在买松木家具时,要选择***,不要贪图便宜买便宜货,便宜货通常没有脱脂这道工序,在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商家。如果自己不知道家具是否经过脱脂处理,那就请懂行的人一起陪同下购买。

二:家中的松木家具应尽量避免室外阳光对家具整体或局部的长时间曝晒,其摆放位置*好在能够躲开阳光照射进来的地方,或用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日光直射。另外如果出现稍微的变色,就使用一些水性漆进行喷刷一下,可有效的防止松木家具变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