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购家居壁纸 3招帮你忙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家居壁纸种类很多,让购买的朋友看的眼花缭乱,那么,家居壁纸到底该如何选择呢?小编教你3招帮你忙。

一,选择品牌

要选择成熟的知名品牌。不仅可以**壁纸的环保品质,还会为顾客提供专用的辅料及专业的施工指导,使壁纸的寿命和实际铺装效果达到*优化。

二、看壁纸的材质

高品质的壁纸产品通常选用优良的纯木浆纸或丝绒纤维作为底基材料,对人体不但无不良影响,而且透气性和吸音效果较涂料更好。

三、合理估算需用量

购买前要合理估算所需用量,以便***买足同批号的壁纸。可按以下公式计算:壁纸用量(卷)=房间周长×房间高度×(100+K)/每卷可铺面积。一般标准壁纸每卷可贴5.2平方米。“K”为壁纸的损耗率,通常为310,大图案或需要对花的壁纸K值略大。如有大面积的开窗,可酌减,但不要忽略窗框上下墙面的位置,如果是飘窗,窗户进深部分的墙面面积也要计算在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