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淋浴房?四个细节要谨记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淋浴房悄然进入了各个家庭,在小小的浴室里,淋浴房成了一个重要的*立空间。因具有干湿分离作用,为人们提供了舒适、快捷的沐浴解决方案,有人说对于现在的家庭,浴室里可以没有浴缸,但绝不能没有淋浴房。那么如何选择淋浴房?购买淋浴房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注意1:卫生间面积决定淋浴房形状

淋浴房的形状一般为对称的弧扇形,还有方形、钻石形等;有推拉门、折叠门、转轴门等;以进入方式分有角向进入或单面进入式。角向进入式*大特点是可以扩大使用率,可以更好利用有限的浴室面积,是应用较多的款式,选购淋浴房的形状要参考卫生间的大小和走向。

注意2:“三无”产品不能买

淋浴房的主材为钢化玻璃。钢化玻璃的品质差异较大,正宗的钢化玻璃仔细看有隐隐约约的花纹。选购淋浴房一定要从**渠道买,要看品牌,不能贪图价格便 宜。有的标榜是**的淋浴房,看上去很美,功能很多,实属“三无”产品,质量不好的不但容易生锈,还排不出热气,甚至玻璃会发生炸裂。

注意3:蒸汽功能淋浴房的保修期

购买带蒸汽功能的淋浴房时应关注蒸汽机和电脑控制板。如果蒸汽机不过关,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坏。此外,电脑控制板是淋浴房的核心部位。由于淋浴房的所有 功能键都是在电脑板上,一旦电脑板出问题,整个淋浴房就无法启用。因此,在购买时一定要问清蒸汽机和电脑板的保修时间。

注意4:底盘的板材是否环保

淋浴房底盘的质地分为玻璃纤维、亚克力、金刚石三种,金刚石牢度*好,污垢清洗方便。目前,淋浴房所使用的板材主要是亚克力。如果亚克力板的背面与正面不同,比较粗糙,就属于复合亚克力板。有人认为,某些复合亚克力板中使用的玻璃丝含有甲醛,容易造成空气污染。

可纵观淋浴房行业,打着以安全和易清洁为卖点的产品众多,单靠这些又该如何从中选出质量过硬的产品呢?小编**消费者在选购淋浴房时,应选择一些有实力的***。

三合一淋浴房,集合易洁玻璃、夹胶玻璃、钢化玻璃三者优势。采用LG-Glass夹胶玻璃,抗冲击强度是钢化玻璃5倍以上,是普通玻璃25倍以 上,即使玻璃碎裂,碎片会牢牢粘附在中间层胶膜上,碎粒不会散落,不会伤害周围人和物体。易洁玻璃抗污能力是普通玻璃10倍以上,不沾水污,可**保持玻 璃光亮透明,且不含氟氯汞任何有害物质,非常环保。是目前*安全、*易洁的淋浴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