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人更多期待 茶几也添情趣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家中老是死板呆滞的,那么,肯定没有想回家的冲动,那么,如何在家里添几分情趣,如何让家人更期待回家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在茶几上下功夫,挑几款有情调的茶**。

一、凳子做茶几

用凳子做茶几,这想法本身很有意思。虽然凳子的表面没有一般茶几那么大,但是在角落或者小功能空间中,放上一个茶杯、一本小说,应付基本功能倒是也绰绰有余。再说,用凳子来做茶几,一物多用、低碳又环保,更可反映出主人的巧思。

用凳子做茶几非常节省空间,也很随意,凳子价格便宜选择性也多,可以根据沙发或者客厅的风格选择。这种长腿的凳子是简约休闲风格客厅的**,而且凳子茶几非常轻巧可以随意挪动,休闲随意的感觉充满了生活的智慧。

二、竹篮子茶几

近两年很流行美式户外风格和东南亚风格,藤编家具是其中的代表元素。这类家具造型很精致,不经意流露几分休闲感,很符合紧张都市人追求轻松的心态。相应地,藤编茶几也能为休闲风格画龙点睛。

藤编篮子状的茶几很适合搭配简约而且色彩鲜艳的家居环境,配合布艺沙发等温馨而轻松的家具非常适宜。而且很多藤编篮子茶几还有储物功能,这就很适合小户型的家庭。在家中摆放这样有趣的茶几相信很多年轻人都愿意进行尝试。

三、皮面软垫茶几

皮面软垫茶几是**风格中的点睛一笔。这种茶几这几年非常流行,在很多**家具店都很**。这种茶几非常适合文化感觉厚重的美式风格,尤其是在秋冬季节,为客厅安置一张款式简洁、方便移来挪去的皮面茶几,再将精致的金属容器大大方方地摆在上边,品质感油然而生。

四、布面软垫茶几

布面软垫茶几搭配同样的布艺沙发是很合适的,但是不一定非要是成套购买的,有的时候在颜色搭配上有一些反差也不错;或者素色的沙发搭配花色的茶几也很出彩,如果再配上与茶几花色相似的靠包,那就更漂亮了。

质感柔软舒适的布面茶几是布艺沙发的绝配,在简单明亮的客厅中摆上这样的茶几,不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让人感觉很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