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童天地 两款儿童床大PK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家长至为关心的一个问题,而孩子们每天在房间里,在床上待的时间*长,因此不难看出儿童床对孩子影响的重要性,究竟什么样的儿童床才适合孩子呢?

品牌对比:

晓月:推崇以人为本,力求人性化设计,致力于实木环保是北京晓月家具在设计的追求。

芙莱莎:莱 莎(FLEXA)是欧洲*大的专业实木儿童家具制造企业,其品牌始创于1972年,由丹麦的Henning和Else Lykke Jensen夫妇创建,具有三十年的设计及生产的丰富经验,是儿童家具品质的代表。芙莱莎儿童床的设计充满功能性和实用性,是**童趣和想象空间的游乐 园。芙莱莎儿童床的双层设计,不仅能灵活方便地进行功能组合和变换,更重要的是能随着孩子一起“成长”。

一、外观对比

L型床的设计在卖场里一下子就吸引了小编的注意,这款床既可以让孩子有*立的玩耍空间,也可以让家长更方便与孩子共享亲子时光。L型的设计可以充分的利用 房间的直角空间,对比重叠式的上下床,下面睡觉的孩子不会感觉到压抑,不过相对来说占地面积还是增加了,需要大一点的儿童房才可以摆放这样的床。

自然温馨和谐,这是小编对这款儿童床的**感觉。这款儿童组合床有原木的格调,自然的气息,回归大自然的感觉,相信孩子们在这样的床上睡觉,会在不知不觉中沉浸在这自然氛围中,减少很多忧虑,健康快乐成长。

二、材质对比

芙莱莎L型床采用世界上先进的UV植物喷漆工艺,UV面漆非常环保,不含铅、苯等重金属或其他有毒化学物质,***释放,符合欧洲*严格的EN71欧洲儿 童玩具的安全标准。经过测试,即使小孩啃咬也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伤害。小编在卖场用鼻子去闻了闻,没有什么刺鼻的味道,而且用手摸外表非常的光滑,这款床还 是****的。

家长在为孩子挑选床具的时候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用材是否得当,会不会危害孩子的健康,抓住家长的这一选购心理,两款儿童组合床在选材方面都比较谨慎,芙莱莎儿童床还采用世界上先进的UV植物喷漆工艺,更加****。

三、配套对比

晓月儿童床位于床下部别致的书桌有着较大的空间不会让孩子感到压抑,但这里的光线略差了一点,因此要注意光线的补充。同时我们可以放些公仔之类的装饰品,相信孩子们在这里学习玩耍都感到十分轻松愉悦。

放在书桌旁的双门衣柜,实木横梁的承托固定不易变形或脱落。衣柜的存在也让孩子们开始学会*立,**凡事都依赖父母,减少了父母的操心。不过上落梯就在衣柜后面,空间可能有点窄,可能会造成不便。这款芙莱莎儿童床主要以睡眠的单床为主,配套比较简单。

四、细节对比

细节方面,两款儿童床都考虑到儿童特殊因素,均采用人性化设计,考虑更为周全。

芙莱莎儿童床床梯是直上直下的角度,攀爬起来还是有点费劲的,而且稍微还是有点不安全的,建议换成斜梯使孩子更安全上下梯。评测员在床梯上踩踏了一下,该款床还是比较牢固可靠的。细节方面,两款产品是毋庸置疑的**,除了兼顾到了小孩平时使用的安全性。但是相比之下,晓月的倾斜式上落梯更安全。但晓月儿童床梯段的距离稍微有点大,如果稍加缩小,会更加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