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选购:美式家具有哪些特点?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在参观各种各样的、令人眼花缭乱的欧美古典和现代家具之后,可能美式家具是*容易让您产生亲近感的。美式家具,顾名思义是来自于美国的风格家具。美式家具有哪些特点?下面小编介绍美式家具的特点。

家具选购:美式家具有哪些特点?

美式家具特点一:怀旧浪漫

美式家具会从深层上表露了美国人对历史和过往的美好有种深刻的怀旧情怀,他们在设计家具的时候,会包含各种文化的元素,突出浪漫和古典气息的情怀!

美式家具特点:个性创新

当然,美式家具也会相应地有它的个性一面,会适当地表达美国人自由的追求和创新的精神。一些突出美国文化的图案什么的,也会做出浪漫、个性,有精神蕴含的特点!

美式家具特点:随意自然

普通情况下,美式家具会表达一种非常随意、自然却又舒适、安逸的风格,让回到了家,**有压力,也**有疲劳,所以,美式家具会显得比较自然一点,更简单随意一点!

美式家具特点:简单实用

有的时候,美式家具不一定像欧式家具那样在意金碧辉煌的雕刻,或者豪华气派的格调,美式家具一般情况下,会更倾向于平民化,高贵气派依旧保留,在材质上上会选用天然的实木,有些雕刻,但不会张扬,重在实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