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卧室风格有哪些?装修显别有风情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卧室装修有很多风格可以选择,*主要是要达到舒适和美观的效果,美式卧室风格已经成为当下的时尚潮流。美式卧室家居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一般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美式卧室风格有哪些?下面小编介绍美式卧室3款风格,装修显别有风情。

美式卧室风格有哪些?

1.新古典风格

新古典风格在古典家具设计师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应运而生。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的*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成为新古典风格的主要特色。

2.仿古风格

美式家具的基础是欧洲文艺复兴后期各国移民所带来的生活方式。仿古风格卧室的主要特点是:造型典雅,但不过度装饰。其中卧室家具的设计强调对称、注重细节,精致呈现出规整、优雅、朴素的古典美。

3.乡村风格

乡村风格是美国人崇尚自由,喜爱大自然的个性集中表现,也是其*特的一种家居流派。美式乡村风格家具强调自然与功能性,采用看似未经加工的原木材料来制作家具,以突出其原材料的质感。乡村风格的卧室家具*突出的特点是简单的造型以及明快的色调,而*重要的是集实用,耐用为一体。

以上三种是美式卧室风格延生的三种风格,但是卧室的风格*主要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希望以上分享对大家有一定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