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空调哪个品牌好?选鸡泽正义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鸡泽正义秉承“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与自然和谐相生”的核心价值观,倡导“客户就是品牌”的服务理念,采用行业*先进的工艺和设备,采用现代管理方法,**了产品质量,形成了鸡泽正义太阳能空调*特的管理思想。

鸡泽正义太阳能空调有哪些优点?鸡泽正义太阳能空调是公司多年的攻关成果,经过了多个寒冬炎热季节的反复实践和改进,终于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其先进的综合应用技术在全国是*家*创的。它的*大优点是:

一、利用太阳光的热能或极少量电能为动力,促使冷热空气形成微循环或强循环,从而达到了升温或降温的目的,***、节能省电、出风平稳柔和,非常适合各种不同体质人群的冷热需要、远离空调病,同时在无光照情况下照常使用。

二、经营综合空调投资小、利润高。普通电空调柜机售价都在3—5千元以上且利润不超过20%,消费者投入大、耗费高,一般家庭买得起、耗不起,贫困家庭买不起。而太阳能综合空调豪华型柜机投资成本只需1000元,按2—3千元低价销售,利润非常可观,消费者一次投资安装、长期健康享受,投入小,耗费低(每天只需3度电),家家户户买得起、用得起。

三、该技术的应用,真正是节能、**、环保、有利健康。

四、豪华外观设计,美观大方,新颖的摇控器和微电脑智能化控制,选用三档风速、定时开关、设定恒温显示、自动暂停等,操作运用自如。

加盟鸡泽正义太阳能空调有哪些优势?五大优势,**没问题。

一、价格低、投入小,冬夏两用***(冬天可将室温升至15-20度以上,夏天可将室温降至20-26度),每天只需3度电,真正节能更环保,在无光照情况下照常使用;广大农村、城镇居民、学校、企业都适用,3P-5P豪华型立式柜机每台3980元,家家户户买得起、用得起。

二、与电空调相比有强大优势,经营太阳能空调投资小、利润高。普通电空调柜机每台售价都在3—5千元以上,消费者投入大、耗费高,有的家庭买得起、耗不起,贫困家庭买不起。

三、豪华外观设计,美观大方,新颖的摇控器和微电脑智能化控制,选用三档风速、定时开关、设定恒温显示、自动暂停等,操作运用自如。

四、利润分析:市场*大,平均每个县需要取暖或降温的房间有20万个以上,即便只有十分之一的房间使用空调,也需要安装2万台以上,每台按纯利润500元计算,可获利润1000万元以上。每一个乡镇都可以销售三千台左右,利润超过百万元,抢先投资必定利润更高。

五、大力推广太阳能综合空调,真正是保护地球、爱护人类,谁用谁受益、谁经销谁获利,同时又为保护地球做贡献。

温馨提示:鸡泽正义太阳能空调以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新能源开发、制造、服务专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环保的太阳能等新型能源热水,为“低碳经济”和“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智慧。想要更好了解项详情,在线免费留言连线客服是*好的方式。现在公司总部正在火爆招商,只要你感兴趣或者有疑问,就请在下方留言吧(邮箱可不填),我们的客服将第一时间解决你的疑惑,商机难得,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

标签: 鸡泽正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