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家食物垃圾处理器好不好?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环保意识日益增强,越来越多追求高生活品位的渴望拥有一个健康、清洁、环保、舒适的家庭生活环境。消除厨房食物垃圾及卫生间垃圾,营造健康、清洁、环保、舒适的家庭生活环境,已成为现代人们的迫切需要。

欧美家食物垃圾处理器怎么样?欧美家食物垃圾处理器是一种现代化的家用电器,采用**的方法来处理现代家庭中的食物垃圾:残羹剩饭、肉鱼骨刺、蔬菜、瓜皮果壳、蛋壳、茶叶渣、咖啡渣、小块玉米棒芯、禽畜小骨等,通过改变食物垃圾的形态来进行及时的食物垃圾无害化处理,可轻松实现即时、方便、快捷的厨房清洁。它安装于厨房水槽下部,并与排水管相连。避免食物垃圾因储存而滋生病菌、蚊虫、蟑螂,减少厨房异味,从而有效促进家人健康、优化家居环境,并**解决下水道容易堵塞的问题。

欧美家食物垃圾处理器怎么样?欧美家食物垃圾处理器没有刀具和刀韧,利用高速旋转的刀架组合,通过切削、挤压、捶击、碾磨等方式,在及短的时间内安全的将食物垃圾碾磨成小于4毫米细小颗粒,随着水流进入排水管,直接排向污水处理厂,同处理其他垃圾一样得到有效处理。通过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能明显提高居家环境与公众环境;能有效缓解大量食物垃圾减少城市垃圾处理站的压力;并且,来自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处理物,不会明显增加污水处理厂的处理量。

欧美家食物垃圾处理器好不好?欧美家食物垃圾处理器的优点:

一、对居民来说:

1、减少厨房尤其是存放垃圾桶的橱柜内的臭味;

2、减少孳生蟑螂、细菌的可能;

3、使清理排放家庭垃圾成为一项轻松干净的工作;

4、有利于保持楼梯间和居住小区的卫生环境。

二、对环卫部门和物业管理来说:

1、改善环卫作业环境;

2、有效减少垃圾产量;

3、减少垃圾收运过程的二次污染;

4、减少垃圾收运处理的难度和成本。

三、对市政和交管部门来说:

1、增加污水中易腐性有机物的含量,有利于污水处理厂的生化工艺;

2、减少垃圾车的数量和垃圾污水滴漏对路面的污染。

四、对环境和资源回收来说:

1、减少厨余垃圾对可回收物的污染,提高资源回收率;

2、改善填埋场和焚烧厂的处理工况,减少渗滤液、沼气、烟气等污染物的排放。

欧美家食物垃圾处理器是一种时尚、环保的新型产品,创意*特、小巧美观,操作方便、简单,能及时、有效的保持厨房的清洁、卫生,**解决了下水道堵塞的烦恼。欧美家食物垃圾处理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方便、更环保、更舒心,从此更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