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315促销新方式:加厚不加价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3.15逐步成为家具行业的促销节点,在这个家居产业传统的**销售旺季来临之时,大自然木门与全国**经销商强强联合,共同掀起以“中国好木门,加厚不加价”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大自然木门*次推出三超好木门,门扇厚度达50mm,具有超环保、超隔音、超耐用三大功能。

本次3.15促销活动大自然用优异品质做**为前题,以**优惠的促销力度,为全国消费者倾力奉献一场高品质的木门产品盛宴。本次活动是大自然木门继去年品牌升级之后又一次用强势力度创建高品质、***木门之举,因此,这次活动本身就如同一场革命,让我们都试目以待。

本次大自然木门促销以**产品结合优惠价格,一经推出将引起消费者的*购热潮。据了解, “中国好木门 加厚不加价,真情钜惠,千万送礼”促销活动以”优惠的价格”为主要内容,并借此提出了“好木门应该具备超环保、超静音、超耐用的三超特点”的**好木门概念。正所谓:“站得高,望得远”。大自然木门将时刻铭记着打造**品味生活的生活理念,继续坚持****战略。通过创新产品营销模式,打造50mm超厚木门,让更多的消费者便捷的购买到了他们称心如意的、高性价比的环保木门。

大自然木门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核心品牌之一,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处在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中。前瞻性的品牌化战略,配合系统化运营能力,大自然木门赢得了行业及消费者的肯定。先后荣获:“全国**性住房建材 **供应商”、“中国木门行业整体家居**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中国家居绿色引领者”、“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质量放心品牌”、“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木门行业十大质量品牌”“中国品牌建设杰出贡献奖”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木门行业三十强……等多项殊荣。正以坚实而迅速的步伐,与时代同行,与世界同行,与产品拥有者同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