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证家里有好的空气质量?3招帮你忙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都想让自己家的空气好一点再好一点,那么,怎样才能**家里有好的空气质量呢?今天小编就教你3招帮你忙哦。

一、先脱鞋再进屋

只要在街道、停车场待过,鞋底就会沾染少许铅,回家后,若不脱鞋,铅便会遗留在木板、地毯上,容易对幼儿尚未发育的脑部造成危害。

二、将干洗衣服“风干”

干洗衣物所用的溶剂经常会含有一种有害物质过氯乙烯,而且该化学物质会停留在衣物上。因此,从干洗店拿回的衣物不要急于挂回衣橱,*好放在户外通风处,减少衣物上残留的化学物质。

三、小心使用蜡烛

制造蜡烛的原料可能会引发呼吸系统不适。在需要使用蜡烛的房间要尽量使用天然蜂蜡蜡烛,选择人工蜡烛时要尽量选取没有人工香料的蜡烛,也不要买金属制成的芯,其中可能含有铅。同时还要避免将蜡烛盛放在塑料容器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