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天气到 浴室防潮很关键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梅雨天气就要到了,这意味着潮湿的气候又来了,而浴室又是*容易潮湿的地方,那么,浴室该如何防潮呢?

一、面板箱体及防潮

使用环境要求浴柜的材质和工艺必须具备防潮性。浴柜的防潮性是指相对湿度达到85%的良好使用性。质量过硬的产品在充分通风情况下,湿度短时达到95%也没有问题。由于特殊的环境要求决定其颜色的洁净明快,面板色调主要以木色和白色为主。

面板大致分为:烤漆、实木贴面、真空吸塑几种。目前市场上的**浴室家具多采用五层结构,从而**浴室家具的使用寿命。日常维护,用湿度麂皮来擦拭柜体表面即可。洗浴后的冷凝水蒸气应用干布擦净并保持通风。

二、水盆及下水系统

这主要包括水盆的防潮、绝缘、光滑度(此标准越高,抗垢能力越强)、防菌层和下水系统的噪音污染。在防潮方面,德国BURG集团开发出了一种特殊的防水胶**产品,结合应用ASP材质的水盆产品,不仅解决了防潮问题,而且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环保。

三、浴室镜

一般浴室家具的镜子多为小块单*生产,这样在边缘上会有一定的失真。而像BURG这样大的生产厂商的浴室镜就采用了大面积整块生产,小块切割的工艺,在平整度和光洁度上比以前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使用铜的化合物及特殊粘合材料,在硬度和映射的清晰度上超过了现在较流行的水晶镜。特别是双面镜解决了变形问题。因为浴室的相对湿度大,浴室镜的防雾也很重要,可以在固定的墙镜上安装防雾电热膜装置。一般在宽度120厘米的单盆会在固定墙镜上垂直贴上600×400毫米的电热膜,这样就可*大限度的**影像的清晰度。镜子在保养上*好用麂皮经常擦拭,可以**使用质量经久如一。

四、浴室照明

水盆、镜子和照明灯属于浴室家具除家具门板之外三个重要部分。从造型、功能、光源强度及所适合的耗电要求上都要具有防潮性质,可以酌情采用部分带变压器或启动器照明,以**不同的用光要求。在应用中主要有:大理石纹路灯罩,内栅灯、镜面灯及新**的亚霓虹灯,7瓦相当于60瓦的普通灯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