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家装怎么设计好?注意3大地方

2013-03-15来源 : 3158

目前家装当中,80后已成为主流,那么,80后家装怎么设计好呢?必须注意3大地方。


注意一:具有实用性

无论是新婚家庭还是三口之家,在进行家居装饰时,都不能为了装饰而装饰,必须充分考虑到装饰的实用性。如在墙面悬挂字画的同时遮挡电闸箱、购买装饰型玄关的同时考虑到衣物、鞋、伞的收纳……在选择装饰品时需要要记住的一点是:只有既有装饰性、又有实用性的装饰品(包括家具)才是真正适合家庭的。

注意二:具有个性化

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故事,新婚夫妻更是如此。所以,在装饰婚房时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多多使用两人的照片、留有共同记忆的物件以及重要的纪念品来装点空间,争取突出新婚夫妇的特点与个性。每次看到自己与心爱的人的照片,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

注意三:具有温馨感

新婚燕尔,幸福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刚刚组建的小家庭从来都是温馨、甜蜜的。因此,在装饰婚房时,应该着重把握温馨的家庭感。建议大家使用简单明快的色彩、花色相近的布艺、造型小巧时尚的家具、符合装修特点的墙面装饰来妆点婚房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