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赚钱 广饰汇助你致富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人们对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愈加强烈,由此催生了现代家居装饰品行业的繁华。广饰汇家居饰品品牌以其个性、时尚、简约、雅致的特点,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并成为了市场中的**。

加盟广饰家居饰品**吗?广饰汇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目前已形成一整套完善可行的市场运营方案,并有专业的销售经理全程指导运作。目前**出二种主要销售渠道:

渠道一、专卖店直营:因为专卖店的人流量大,进店率高,所以是*稳定,*丰厚的收入形式,

渠道二、市场拓展:广饰汇有整套主动**市场获利的方案,如通过房地产开发商的样板房工程、家居卖场、建材市场、装修公司等合作,广饰汇根据终端客户家装及家具的风格和空间结构,为其提供整体家居饰品和用品设计方案。

加盟广饰家居饰品**吗?六大营运支持,广饰汇尽心尽力为投资者服务

1、开店支持:合作以后,总公司有专人指导选址,量身定做装修方案。

2、装修支持:店面租金装修费用返还3万元。返还方式以后续按每次进货款的5%返还,累计一个季度返还一次,返还满3万为止。

3、培训支持:包括产品知识和产品陈列培训、带店指导培训、店长训练营、店员训练营,店务管理培训等。

4、物料支持:公司免费赠送开业物品,包括易拉宝、宣传单页、开业礼品等。

5、促销支持:公司每月提供特价产品,以便代理商促销。

6、运营支持:公司市场运营督导不定期下市场协助指导促销活动 。

广饰汇家居饰品整合国内外*新、*时尚的居家饰品和用品,与**知名家饰、家居品牌战略联盟,吸引消费者目光的同时,成为创业者的投资焦点。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广饰汇必将成为中国****品牌!

温馨提示:想要更好了解项详情,在线免费留言连线客服是*好的方式。现在公司总部正在火爆招商,只要你感兴趣或者有疑问,就请在下方留言吧(邮箱可不填),我们的客服将**时间解决你的疑惑,商机难得,不要犹豫了,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