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家具好不好:理念、风格、技术的创新革命者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家具行业的竞争让众多家具企业心有余而力不足,而猫王家具却风云跌宕的家具市场环境下,用创新和品牌,将技术融入到家具设计的每一个领域内,成就如今的*爆。猫王家具,这个作为拥有19年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具企业,近年来,经过一系列动作调整,不但走出一条“优、特、专”的品质道路来,还在品牌创新方面取得令人所瞩目的成绩,为中国家具企业**出一片新市场。

设计风格创新

猫王家具聘请安德烈•谢尔**,德国S-Designteam*席设计师,作为猫王家具造型设计师。使猫王家具的每一款产品都能**100%原创,并遵循“自由组合,随心定制,空间利用率提升20%,360度开放通透视角,让居室更具呼吸感”两大价值主张,使猫王家具****。

技术创新

猫王家具好不好,作为中国钢木家具**品牌,猫王家具艺术性地使军工冷轧钢管和**环保木质板材**结合,严格执行欧洲环保标准和“50次拆装不变形”,采用瑞士金马静电喷塑生产线和先进工艺技术,结合**知名品牌奥地利的“老虎”粉末涂料,用静电喷塑工艺处理钢管表面,原装设备、进口喷涂原料及严格的工艺控制,**了猫王产品静电喷涂层的正常寿命在20年以上。

理念创新

猫王家具历来所倡导的是不仅为顾客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还为顾客提供一种简约、优雅的生活方式,具体表现在猫王家具的五大价值主张,即“德国原创设计,功能与个性化风格**融合;德国爱格板材,钢木组合,欧标环**康,19年军工技术加工制造,50次拆装不变形;自由组合,随心定制,空间利用率提升20%,360度开放通透视角,让居室更具呼吸感”,这五大价值主张集设计、环保、品质于一体,呈现出猫王家具所特有的企业责任和意识。

营销模式创新

在家具卖场营销中,人们关注的是家具体验式的营销,所以走在各大家具卖场中,摆放较多的是 “产品”。但猫王家具能根据顾客居家化的需求,为顾客营造一种家的氛围和关怀,将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无可挑剔。在猫王家具专卖店你看到不仅仅是**的产品,更能感受到一种简约、优雅的生活环境和方式。猫王家具好不好是根据市场和顾客需求,将品牌创新、创造做得这么精致,必然受到顾客青睐,也成就了其在家具创新方面的领跑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