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振鹏照明蜡烛灯 就是赚(火)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节能补贴政策的时候,低碳、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深入人们心里,灯饰创新将是未来家居装饰、照明的主导方向。振鹏照明蜡烛灯风云际会引导灯饰行业快速发展。振鹏灯饰产物种类多样,潮水时尚,每一款灯饰都是采用前进先辈的手艺、选择精良材质打造的,都有其奇怪的气焰,细节的处所彰显崇高和典雅。

加盟振鹏照明蜡烛灯**吗?振鹏灯饰产品系列多,有:LED时尚水晶灯 、LED黄水晶灯 、LED时尚蜡烛灯 、LED时尚吸顶灯、 餐吊灯系列 、镜前灯系列 、儿童灯系列 、精美壁灯系列、 精美落地灯、 精美台灯系列、 LED现代艺术灯 、欧式灯系列 、节能灯&射灯系列、 荧光灯系列、 铝材灯系列 、马赛克系列 、卧室灯系列、 面包灯系列款 ……

加盟**吗?投资***,成功更轻松!振鹏灯饰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化灯饰照明企业。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一支专业设计团队、**生产车间、**物流配送体系,并于2012年在香港正式挂牌成立了香港振鹏**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紧随国家政策,把握市场销售潮流。

加盟振鹏照明蜡烛灯**吗?八大**,为你点亮似锦“*”程:

1、品牌**:享有"振鹏"品牌使用权。品名、商标及其他形象系统和口号。

2、升级**:根据市场需求,产品会不断更新和升级,合作商可按成本价进行功能升级。

3、维修**:所有产品严格实行"三包"原则,一个月包退,三个月包换,物流总部统一安排配送。

4、布置**:振鹏灯饰产品日新月异,常变常新,您可免费即时享用。

5、培训**:免费培训经营技巧,如一对一解说、省*计划等,用心交流,生意自然好。

6、广告**:总部每年投入大量广告费用,打造"振鹏"品牌,家喻户晓,顾客如云。

7、保护**:严格执行区域保护政策,控制区域内合作伙伴的数量,**您的利润。

8、管理**:总部随时可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当地进行培训指导,产品总部可进行回购。让你无后顾之忧。

温馨提示:想要更好了解项详情,在线免费留言连线客服是最好的方式。现在公司总部正在*爆招商,只要你感兴趣或者有疑问,就请在下方留言吧(邮箱可不填),我们的客服将第一时间解决你的疑惑,商机难得,不要犹豫了,留言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