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为家居行业带来了什么?对!服务理念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日子,3.15你为家居行业带来了什么?实体市场上卖家大声吆喝着“xx几折大促销”,电商大字体摆下“线上线**验”的优惠方式,由于你的到来居然之家开始推行了延迟三年的“三包”服务;由于你的到来蓝景丽家做出来“满意服务九项新**”,哦,3.15你为家居行业带来了新的服务理念:开始为民着想了。

企业频推新服务举措

从3月2日开始,在居然之家丽泽店,一场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主题正是居然之家正式宣布延长“三包”服务期。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当着上百名到场的家居建材老总公开**:家具建材“包修、包换、包退”期限由原来的一年延长至三年几天之后的3月5日,蓝景丽家携手驻场21家品牌厂商成立“满意服务品牌联盟”,共同做出“诚信‘3·15’,满意服务9项新**”。

市场逼出服务升级

据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透露,此次居然之家做出服务期延长至三年的新“三包”服务**,就是因为“发现在客户投诉中20%左右都是因为‘三包’触发的”。“我们接到这样的投诉按规定可以不予受理,但出于品牌形象和口碑需要又不能不管,进退两难。”为了避免这种尴尬,保护消费者权益,居然之家干脆将“三包”服务期延至三年,“这样就能减少很多消费者的烦恼”,3.15为家居行业带来了什么?“服务是有价值的商品,但在中国消费者却不需要付*就能享受到家居行业的服务。

服务关键在于落实

虽然家居行业发展只有短短的十几年,但相对于商业类其他行业,家居行业服务已经处于**地位。比如康洁向全社会公开**“不满意就退货”,这个无条件的“不满意”需要莫大的勇气,也曾受到质疑,但康洁正身体力行地践行着。“毫不夸张地说,居然之家14年的发展史就是服务提升史。”在“三包”延长至三年的新闻发布会上,汪林朋回顾自2000年**个向消费者**“先行赔付”以来,相继推出的绿色环保、非质量问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统一收银和统一换货、明码实价、同一品牌同一价、家装零增项、送货安装零延迟、***纯进口、红木全保真等**服务**的历程,表示“这些其实还远远不够,我们还要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

**的服务有时也会被一些小细节所打败,因为产品*终让消费者可以使用,要经过送货、安装等一系列售后服务链条,任何一个环节不到位都会出现问题。当客户向厂商投诉时,由于售后部门没有及时反馈导致整笔买卖的失去或品牌荣誉受损这样的事并不鲜见。家居行业竞争愈发激烈,需要通过服务来提升顾客满意度,从而增强竞争力,好的服务固然重要,希望3.15为家居行业带来了的服务落到实处更为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