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卧室品味 舒适单人躺椅推荐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卧室家具,除了床、衣柜、梳妆台、书桌等一些固定必需的家具外,现在越来越多人关注到卧室的氛围和舒适性了。正如通常归属于客厅家电的电视机,现在也越来越成为卧室里必备的家电了。休闲躺椅也是,不仅能让你偶尔休息躺卧,还能提升卧室品味。

休闲椅,以休闲舒适为标准设计的椅子。一般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休闲椅多为躺椅以及单人椅。它不像沙发那么大型,也比办公椅更舒适。它不太适合许多人坐在一起,更适合一个人*享。

好天气皮艺躺椅

好天气白色皮艺躺椅且不谈它舒适性如何,它**简约的造型,以及它**与不锈钢结合的时尚感,摆在卧室能让卧室瞬间品味提升。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材质,一共有三种面料可以选择:进口**、国产**以及PU皮。从舒适度上说,当然*选是**面料,但相对的价格会高一些。沙发脚和扶手兼为不锈钢材质。沙发脚是摇椅造型。

外形极度简约,**与不锈钢结合的时尚感强烈,能够提升卧室的品味。**触感舒适,不锈钢扶手和沙发腿耐用结实,而且舒适的摇椅造型更是加成。不过如果是木地板要担心沙发腿与地板的磨损。

意达尔特休闲**沙发

意达尔特沙发起源于英国,后迁至意大利米兰,通过杰出悠久的工艺和技术传统,将审美感性,空间层次,材料价值**融合,**出简约而不简单、奢华但不凡俗的意大利风格沙发产品。

这款沙发采用了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小牛皮,皮质细腻柔滑,手感舒适,纹路清晰。在外观上气场非常强,采用复古的“王座”高靠背设计,加上浅棕色的**质感。在做工上,皮面的缝合针脚扎实缜密。纯不锈钢的大底座更加稳固,而且底部有胶垫,不用担心不锈钢材质对地板的损害。

百伦沙头等舱沙发

百伦沙为上海朵艺家具有限公司的一个品牌。百伦沙的主要产品是功能沙发,就是俗称的头等舱沙发。百伦沙英文商标为BALANSOFT。取自BALANCE 和SOFT。SOFT意思是柔软、舒适,是考量沙发质量的**标准。BALANCE意思是平衡、和谐,是自然界和人类世界赖以生存的根本法则。 BALANSOFT,就是通过提供*好的坐感与舒适感,能迅速让您达到零负荷的伸展状态,在忙碌与休闲中迅速切换,来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终达到人与 自然的和谐状态。

百伦沙*大特色是提供*好的坐感和舒适感。为此,百伦沙对产品的设计和材料的选用制订了一系列的标准。材料上,百伦沙一直选用美国礼恩派 (LEGGETT&PLATT)机械伸展装置;坐垫使用通过SGS压力测试的高回弹海绵;牛皮使用澳大利亚和美国进口的优质黄牛甩纹皮。

百伦沙的头等舱沙发在所有材料都经过了严格的挑选,而且在人体工学上,对沙发的角度调节也经过了精心的研究。在舒适度和做工上都能够体现出专业,而且价格比其他大牌的功能沙发更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