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的色彩选择:客厅、卧室、厨卫各不同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不同家具颜色搭配还能起到不一样的家居效果。快乐的色彩会让你快乐,心情得到很大的放松,沉默的色彩则会让你感到很压抑,就像是情绪爱着颜色一般,颜色的心情会影响到情绪的快乐。家具色彩的选择要因使用功能而定,比如在客厅,就要大方典雅;卧室就要温馨浪漫;厨卫就要洁净。

一:客厅家具的色彩选择上宜典雅大方

客厅,向来是家庭团聚、会客的场所,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整个家庭中*重要的一部分,是家居装饰的**。因此,建议客厅区应该尽量多选择一些可以体现典雅、大方的居家格调的家具。色调可以考虑琥珀棕色、金棕色等类似温暖的颜色,以强调和谐为主。细节之处可以利用花朵、画进行调节装饰。

二:卧室家具的色彩选择宜宁静温馨

卧室,是休息获得宁静的地方,通常以温馨、宁静、浪漫为基调。建议应尽量避免大面积的对比色以及鲜艳的色彩,多用调和色,可优先考虑原木色、金棕色等低调的颜色,欧式古典款式中*常见的棕色或许是*好的选择。试想一下,结束**喧闹的都市生活,晚上躺在“古典的怀抱”中也是一种享受。

三:厨卫家具的色彩选择宜清新洁净

相对于其它部分,家居中这是两个较为*立的空间。厨卫家具的色彩选择上必须遵循一个共同特点,即清新、洁净的特点。如果日光条件较好可以选择色彩较纯、较重的颜色;反之,*好选用白色或色彩明度较高,浅色的设计。如果选用暗色的,会使得厨卫显得阴暗,而且容易引起居室主人的厌烦和厨卫环境的污染。

小编建议:在家居装修时,家具的色彩选择*重要的是整个家居风格的统一性和协调性,只有在整体风格统一的前提下进行装饰,才能将家居装饰效果演绎到**。别忘记,偶尔的“意外”也能起到神来之笔作用,**惊喜感,但是不宜过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