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高度关注 国产高品质家具值得推荐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从近几年来,315几乎成为了“黑心”厂家闻风丧胆的口号。每一年的315晚会上都有不少问题产品被曝光,这其中也不乏家具品牌。如“达芬奇”、“全友”、“安信”等品牌,都是通过媒体曝光揭露了品质问题。

中国家具其实并不差。制造工艺提升,创新意识加强,还抱有针对国人量身定制的体贴态度,尽管****和拥有上**历史的**家具品牌相比还有一段距离,但不能忽略的是,国内品牌家具具有很大发展空间,且一直在努力前行。

百强卧室套装

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企业。现任中国家具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北京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并被认定为“中国****”,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及良好的质量口碑。

百强这款卧室套装主材使用进口黑胡桃木,花纹优美,表面涂上环保水性漆,安全环保,对人体***,对空气***。整款 卧室套装洋溢现代风范的高品质产品,本着"以人为本"的家具设计理念,聘请德国设计名家,以洗练考究、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与工业化的生产**融合,凸显出 浓郁的德国风情和欧陆时尚。

名匠木坊山水书柜

中国风家具随着近年来宫廷剧的热播,也重燃起热*。近日更有传闻《甄嬛传》将被翻译成英文版在美国播出,估计又能掀起另一阵“宫斗剧”的热潮。名匠木坊是 DKHOUSE集团旗下的中式榆木家具品牌,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融合了现代文化和审美观,整合出*具特色的中式榆木家具系列产品。

榆木家具榫卯结构,不用钉子,结构严谨,做工精细。榆木家具制作结合方式的框架结构均采用科学的榫卯结构,简单牢固,合乎力学原理。用“古色古香”来形容名匠木坊的家具是*适合不过的了,每件家具都是经过精雕细琢而出,**把中国古代家具的神韵展示出来。不止如此,这款书柜的雕刻画更突显了它深厚的文化内涵。

比邻乡村布艺沙发

美式田园乡村风,以简洁清新的设计,淡薄淳朴的色彩,点睛式的古典装饰细节搭配,复古图案融入其中。当一缕缕午后明媚的阳光直射进室内,手捧一本书,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整个家中都可洋溢出一股温馨的生活情趣。

沙发坐架以蛇形弹簧作为沙发底座的承托固定,选用蛇形弹簧作为承托设计,不仅可以增强沙发的弹性,还能使沙发的坐垫不易变形,从而增强沙发的使用寿命。

这款沙发以美式乡村风格家具为主打产品,选用**的家具原材料,配以舒适的美式乡村风格的特点,沙发坐架以蛇形弹簧作为沙发底座的承托固定,布面缝纫细致到位,无明显的脱线错位的现象。是一款非常传统经典的美式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